淮安以堪

自娱自乐练文笔

吃红豆

    记得看前面的剧情,不然会有点看不懂。但是不会影响整体阅读。毕竟我写到东西本就没有逻辑

  

  

  正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柔软水嫩的唇被吻的微张,一丝丝银色黏腻的lu液从殷红的嘴角流出

  

  眼神里逐渐茫然无措,待突然反应过来后。

  倾奇者白皙纤细的腰肢早已经靠到了身后的桌子边缘上压出红痕。双手没有依靠的东西只好勾偻住流浪者的脖颈。

  上半身衣服早已卸去,白皙细腻的肌肤露

  …….......被和谐

  ➕🐧⺀531978502

  "看,这下可是流水了哦"流浪者勾起一抹令人身心臣服的微笑,可依旧是皮笑肉不笑

  "我进来了"看着眼前的粉嫩却又比自己长了好几厘米的◎◎ ,倾奇者莫名的害怕

  刚入学口

  "你们在干嘛呢?"阴沉着脸的散兵走向前来语气里带着不庸质疑阴沉

  "你没看到吗?"流浪者转移目光望向散兵

  愉悦的心情逐渐恢复刚才因为倾奇者第二次做蛋糕的神气阴郁而又恼火

  "我的人你也敢碰?"散兵微微眯起狭长狐狸眼紫色的瞳孔里充满煞气

  "你的?"流浪者噗嗤一声笑出来,现在是我的了

  

  未完,让我想想应该怎么调过修罗场玩3p🤔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