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以堪

自娱自乐练文笔

散兵X倾奇者X流浪者

  新文

  ooc预警!

  没什么逻辑的狗屎

  腹黑雷散➕占有欲强风散X纯情懵懂白散

  依旧是短篇(千字完结,没有前面的剧情

  会有不同的代名称

  现代背景(含量少

  前面剧情概括⺀

  白散和风散完游戏,输了然后给风散做蛋糕,就这样

  

  正文

  

 " 那...我拿出来了"少年将藏在身后的手将蛋糕摆出。

  

 流浪者抬头,对上倾奇者对视。那双眼睛很漂亮紫色清澈的眼睛带上懵懂无知勾人心弦

  "嗯"流浪者轻声答应着眼前的少年,语气毫无任何情感

  

  眼前的蛋糕雪白就如同眼前的倾奇者,白皙细腻的肌肤微透淡粉色。

  倾奇者喏喏开口,清越的嗓音带上颤抖的紧张"我...是...不是做的不够好...?很抱歉这我是第二次做蛋糕,我尝了一下味道还算是符合你的口味"

  

  流浪者紫墨色的眼底闪过一丝阴暗,勾唇轻笑语气里满是戏谑说道"哦?第二次"二这个字刻意被加重就像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

 "嗯"倾奇者问声抖了一下身子,"我...."话还没说完,流浪者倾身抵住倾奇者温润的唇

  奶油的清香味从唇中流露,湿润的舌尖深入,勾住,碾过,攻池掠城

  

  

  未完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